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胜莱切国米紧追AC米兰 下回合德比战成榜首之争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30

  本报讯(特约记者 邵化谦)国米获胜,意甲冠军有得一争。

  北京时间昨晚,凭借帕齐尼第52分钟打入的惟一入球,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莱切。本场比赛后,他们与死敌AC米兰的差距只剩2分,如果下一轮的同城德比国米能够获胜,他们就可以实现反超,登上榜首。如能实现这一切,还得感谢AC米兰给国米送来了一个好主帅——莱昂纳多。

  上个赛季,莱昂纳多执教AC米兰,在球队实力有限的情况下拿到联赛季军,同时打进欧冠十六强,这一成绩本可以接受,但莱昂纳多却因与贝卢斯科尼的理念不合,被赶出了效力13年之久的圣西罗。

  本赛季,与贝卢斯科尼公开决裂的莱昂纳多接手国米。在莱昂纳多执教的15场联赛中,国米12胜1平2负拿到37个积分,AC米兰同期的战绩仅为13战7胜5平1负积26分。

  “没有什么对贝卢斯科尼的反击,我总是向前看,我非常享受现在,当我回溯过去,我只想对AC米兰说谢谢,为了过去的那13年。”莱昂纳多赛后如此表示,试图减轻德比战的复仇成分,但所有人都清楚,他才是最想取胜的那一个。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