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李毅被深足放弃或选择退役 特鲁西埃:我很抱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 结束了在海南的拉练,深足开始全力备战中超。而就在此时,近几个月一直随队训练的李毅大帝却突然透露了“退役”的想法。

  在昨日,李毅非常伤感的记录道“虽然很想在为深圳的足球冲锋陷阵摧城拔寨,但是没有想到回到深足的路是如此的艰难,三个多月的努力已随风而去!男人就是要有颗坚强的心!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和毅丝们有你们在我不会独行!

  再加上李毅前日记录的“多少年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已经走到尽头,二十多年的感情要想要放下并不容易!足球让人又爱又恨!”这两句话,不禁让众多关心李毅的球迷感到,这一次,大帝可能是真的离开绿茵场了。

  据记者了解,李毅在随深足训练中,确实表现出了一定水准,也赢得了特鲁西埃的欣赏。这让李毅一度觉得非常有希望留下来,重回深足征战中超。但是,年龄成为了制约他回归的关键因素。

  由于中超的内援名额限制,每队只能引进5名内援,在目前试训深足的球员中,32岁的李毅无疑年龄偏大。随着特鲁西埃在上周签下了3名新疆小将,深足的5个内援名额也正式敲定。在这种情况下,李毅虽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也只能无奈离开。

  对于放弃李毅,特鲁西埃也表示遗憾。他对李毅说道:“由于名额的原因,我们不可能和你签约了,我也很遗憾”。而据深圳方面消息,深足可能会在俱乐部方面给李毅安排一份工作,毕竟作为一名老队员,他的经验对深足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虽然离中超引援截止还有3天,但各队现在基本都磨合好了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李毅想再去寻找另一支球队也成为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李毅或许将选择退役。

  对于出生在1979年6月20日,至今还不满32岁的李毅来说,退役是件困难的决定。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李毅表示:“将在近两三天内,向外界宣布自己是否退役。”届时,他是去当解说员,还是担任教练,或者是另有去向,都将会有最终定论。(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