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国安底线高过前五 鲁能要比申花更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2:01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中超联赛揭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北京国安队在新帅帕切科的带领下会有怎样一个成绩,帕切科又是怎样看待北京国安队?BTV6的《足球100分》节目对帕切科进行了一次深度专访。由于帕切科并不喜欢接受重复的访问,因此主持人魏翊东“小施手腕”先从帕切科的妻子说起。

  〖信任球员进前五是底线〗

  帕切科对于大家关心的其夫人病情问题表示了感谢,“首先感谢大家对我妻子的关心。经过检查,确定病情是可以在控制之内,不是很严重,是良性的。我第一次来北京的时候,我妻子的结果还没出来,当时我很担心,医生表示需要三四天才能确定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我当时很着急,跟俱乐部高层反映了情况,说希望能够推迟几天,我对俱乐部高层的支持很感谢,他们也给了足够的时间等待,让我非常感动。后来结果出来,我也能够安心的这边工作了。”

  当记者问及帕切科选择在北京国安执教,是否是认为这支球队有继续锻造的余地时,帕切科给予了肯定的回答:“首先我非常信任我的球员们,我非常有信心,国安由很多非常职业的好球员组成,他们每天都在全力以赴的训练,表现很职业,所以我相信能够开创一个时代。我知道我肩负着一个很大的责任,我也喜欢承担。和以前相比,现在这支国安更优秀。我们今年不能仍然停留在第五名上,要比去年做得更好,获得更好的位置。当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后,我们会拿到冠军的。”

  〖词典里没有热身赛这个词汇〗

  之后记者罗列四个词汇,优秀的、勤奋的、聪明的、严格的让帕切科选择用一个词汇来定义自己,结果帕切科表现出了“贪心”。“我四个都选。我感觉还是最好大家跟我一起工作三四个月后能够给出我这样的评价,因为我这样说有点太主观了,希望几个月后和我一起工作的球员们能给我下这个结论。我感觉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非常喜欢足球,我在从事我所喜欢的工作。希望我在离开的时候,大家可以评价帕切科先生是一个非常勤奋、非常努力和非常诚实的教练。”

  北京国安的年龄问题也是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帕切科则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中国30岁刚过就被称作老队员了,而在欧洲33到36岁还是当打之年。看球员更重要的是看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态度和能力,这才是更重要的。现在我们的球队正在从基础做起,从训练的细节做起,从每一个小的方面去抓起,参加比赛肯定都是最出色的球员。”

  之后,帕切科被要求说出备战期国安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结果帕切科否定了这种说法“在我的词典里是没有热身赛这个词语的,因为每场比赛在我看来都是正式比赛,我希望永远是取胜的下一场比赛才是最好的。在指挥的时候我喜欢在场边帮助球员,我站在场边就像是和球员一起在战斗,如果可以我都想到场上和球员们一起为胜利去努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