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主教练帕切科赞国安弟子出色 再次提到夺冠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09:21
  赞国安弟子出色

  帕帅再提夺冠目标

  (记者郑小龙)虽然外援苏古还没到,但帕切科早已信心满怀,昨天他再次谈到国安夺冠的目标:“夺冠确实是我的目标,如果今年我们没法夺冠,我会把这个目标放到明年去实现。”

  国安正在上海集训,外援罗伯特已加入到训练中,由于体能还没完全恢复,帕切科对巴西人特别关照,训练结束后还与罗伯特进行了交谈,了解他的恢复情况。

  通过在上海的集训,帕切科到了可以将球员特点如数家珍的地步,他表示:“我的队员都很出色,许多人都说老队员的状态不行,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徐云龙他们非常棒,有出色的进取心,徐云龙就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和灵魂。”

  恒大和鲁能早已敲定外援,已完全做好新赛季争冠的准备,而国安最后一名外援依然没到位。对此,帕切科并不担心,他甚至再次提到夺冠的想法:“我确实曾经说过夺冠是我的目标。但有野心是一回事,脚踏实地是另外一回事。现在我们的阵容没有其他队齐整,如果今年我们没法夺冠,我会把这个目标放到明年去努力。我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因为现在我们有十几名年轻球员,非常有潜力,今年我们不能停留在去年的第五名,我们的排名要前进。当我们的年轻球员成长起来以后,我们肯定会拿到冠军。”

  作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