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尔巴托夫绝杀助曼联拿三分 里贝里绝杀拜仁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3月21日22:29

  北京时间昨晨,尽管被禁赛的主教练弗格森只能坐在看台上通过电话遥控指挥,但少打一人的曼联仍然凭借贝尔巴托夫的绝杀,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1比0力克博尔顿。由于阿森纳在客场以2比2逼平西布朗,因此积63分的“领头羊”曼联又将与阿森纳(少赛一轮)的分差拉大到5分。

  整个上半时,曼联中场中路的吉格斯和卡里克表现低迷。易边再战,曼联开始改观。法比奥接替受伤的布朗,贝尔巴托夫则取代埃尔南德斯,老爵爷意在强化中前场的控球,以此延长连续进攻的时间。第88分钟,纳尼劲射被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扑出,贝尔巴托夫及时杀到补射,球有些勉强地弹了几下慢慢滚进球门。进球后,“潇洒哥”在场边狂奔,这不仅是因为他本赛季的英超进球上升至20个,打破了个人7场比赛的“进球荒”,而且这个绝杀很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榜首的走向。

  在第88分钟打进制胜一球的还有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欧冠被淘汰之后,法国球星里贝里第88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拯救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帮助球队客场2比1险胜弗赖堡队,同时为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迈出了坚实一步。

  88分钟,3分变1分

  争议球让多特蒙德减速

  有人笑到最后,就有人晚节不保。比如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

  依靠替补上场的斯利什科维奇最后时刻打入的一粒争议进球,美因茨队客场1比1顽强地逼平多特蒙德队,而多特蒙德仍以10分领先少赛一场的勒沃库森高居榜首。

  克罗地亚前锋斯利什科维奇第88分钟中路停球后近距离抽射得分,而此粒进球也受到了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和球队的广泛质疑。

  “我之所以情绪激动是因为他们进球时我的一名球员还躺在地上,真正的足球不应该是这样,”克洛普愤怒地说。

  胡梅尔第8分钟为多特蒙德攻入一球,9分钟后主队本可扩大比分,但土耳其中场沙欣的点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

  【纪录】

  巴萨27轮保持不败

  皇马积分仍比领头羊少5分

  本报讯 西甲第29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先赛三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分别以2比1获得胜利。在积分榜上,巴塞罗那以78分名列第一,皇马以5分之差紧随其后。

  巴塞罗那在第17分钟就打破僵局,加泰防守角球时头球解围不远,右后卫阿尔维斯跟进右脚凌空怒射入网。第50分钟,梅西在禁区前吸引防守后横传,博扬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88分钟,加泰前锋马努扳回一球。巴萨已连续27轮保持不败,打破本队在1973-1974赛季创造的连续26场联赛不败的纪录。

  皇马昨晨客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时延续上佳状态。皇马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在两名后卫夹击下右脚挑射破门,这是他在最近6场西甲和欧冠比赛的第9个进球。第32分钟,厄齐尔吊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86分钟,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为马竞扳回一球。

  欧洲联赛战报

  英超

  曼联 1比0 博尔顿

  西布朗维奇 2比2 阿森纳

  意甲

  巴勒莫 1比0 AC米兰

  拉齐奥 1比0 切塞纳

  佛罗伦萨 2比2 罗马

  西甲

  巴塞罗那 2比1 赫塔菲

  马德里竞技 1比2 皇马

  德甲

  弗莱堡 1比2 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 1比1 美因茨

  汉诺威96 2比0 霍芬海姆

  汉堡 6比2 科隆

  法兰克福 2比1 圣保利

  纽伦堡 1比3 云达不来梅

  法甲

  布雷斯特 1比2 里尔

  里昂 1比1 雷恩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