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篮协拒绝为北京新外援注册 格林加盟首钢恐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2:52
格林资料图
格林资料图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随着CBA全明星周末的结束,中国职业篮球联赛也进入了季后赛阶段。在两天后的周三即将上演首战的今天,北京队的新外援格林却是还未到位。而据了解,格林的注册资格遭到了篮协的质疑,而北京队也仅剩下今晚加上明天来运作格林的注册事宜。

  北京时间3月23日,北京男篮将于联赛领头羊新疆广汇男篮,而到今天北京队训练结束为止,球队的新外援格林却还没有出现在球队训练中。北京队是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结束后就立刻裁掉了球队的外援克劳福德,而新外援的引进却是始终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在好不容易有了确定的目标前NBA球员格林后,现在球队又再度面对着可能无法注册的前景。

  在北京队与格林接触时,有媒体找出了一篇美国专业网站上的报道,这篇报道写于去年6月9日,里面称格林因为在荷兰联赛中违反尿检规定被禁赛两年,而禁赛截止的日期为2011年3月12日。而明显这位刚刚从禁赛中走出的球员现在在CBA联赛中的注册资格也遭遇了种种资格上的质疑。

  据有关人士透露,因为今天是北京时间3月21日周一,篮协的工作日,本应该完成格林在北京队的注册。但是现在篮协需要美国方面关于格林某些方面的证明,而这个证明也需要时间去联系美国方面。但是由于时差问题,美国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晚才回进入周一工作日,这也让格林是否能够效力北京的结果要在今晚才能揭晓。

  格林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93,曾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步行者和国王。作为一名后卫,他在本赛季效力于NBA发展联盟时,能够拿到场均35分钟,17.2分,5.2篮板5助攻的优秀数据。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86079粉丝

关注

davidzh

936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