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新老总年薪24万元 鲁俊:我和团队义无反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22日10:11

  中超公司董事会昨天召开会议,宣布聘用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任期3年。鲁俊表示,有信心把中超公司的经营做好。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上任后,返聘了德高望重的郎效农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上周,中超公司第一次采取公开招聘的办法,向全社会“海选”新的老总。鲁俊原来是深圳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总,是一个足球的“门外汉”。根据中超董事会的要求,鲁俊的任期为三年,试用期六个月,年薪是24万元(税前)。鲁俊需要和原公司脱离,在一月内制定出未来工作的计划框架并提交中超公司董事会。

  鲁俊是上海人,曾经是田径运动员,后来一直从事广告行业,2008年开始对体育行业有所接触。他能成为中超公司总经理,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去年的一次雪中送炭之举。去年受打假扫黑的影响,中超联赛招商形式严峻。危急时刻,鲁俊掌管的广告公司撮合了新飞电器赞助中超联赛,新飞电器由此成为中超公司的合作伙伴。

  在昨天的上任仪式上,鲁俊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不断提升中超公司的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