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接任前后仅用一周时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2日10:06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洪臣21日下午宣布,鲁俊接替郎效农出任该公司第四任总经理,任期三年。

  从原总经理郎效农3月14日提出辞职,中超公司进行公开招聘,到确定鲁俊接任,前后仅一周时间。

  鲁俊表示,他将竭尽全力、义无反顾,在未来的任职期限内不断提升中超公司的经营能力和业绩,把中超公司打造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企业。

  据于洪臣介绍,中超公司在郎效农辞职当日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招聘,到18日报名截止时共收到应聘简历40份。20日,中超公司董事长、董事、公司商务开发、人力资源共四人组成的面试小组逐一对三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面试,最终确定提名鲁俊担任总经理。21日,在中超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上,七名董事(郎效农因辞职自动卸任董事一职)全部表决同意聘任鲁俊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试用期六个月,且须在一个月时间内制定出公司三年发展规划及效益指标的框架,提交董事会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