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连续第11年杀进季后赛 佩贾回归提升攻击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2日11:17

  以前,小牛是一支进攻至上的队伍,防守大师卡莱尔接手球队后,改变了其形象,本赛季场均只失96.2分,西部前三甲中只比湖人的94.8分稍逊。昨天,他们凭借强悍无比的防守,只让跑轰之师勇士得到了73分,自己却得到101分。

  这是小牛本赛季第49场胜利,再胜一场就能达到50胜,就可以连续11个赛季获得50胜。这场狂胜后,小牛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1年进入季后赛。

  勇士只和小牛纠缠了三节,第四节便在强硬防守下只得到10分。小牛打防守战,彻底打乱了勇士进攻节奏,他们得到一次出手机会很难。昨天,勇士只出手77次,创下近15场比赛最低纪录,“他们的防守很好,让我们错失了很多空位出手机会。”勇士主教练基斯·斯马特无奈地说。

  最令小牛欢喜的,是他们获得了一位奇兵。因脖伤缺席了6场比赛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复出,这位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的老兵,上来便架起擅长的三分大炮,向勇士阵地发起猛烈轰击,第二节刚开始的95秒,竟连续投中了3个三分球,一下将优势拉大到17分。

  佩贾仅打了短短19分钟,便用8投5中的三分球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今天佩贾的三分球就像天女散花一样精彩。”得到20分的诺维茨基高兴地说,“他的三分球出手快、节奏好,精确度高,让人赏心悦目。”

  卡莱尔也给佩贾戴上了一顶“红帽子”,“他是NBA20年来最顶级的投手,他的回归对我们非常重要。”卡莱尔说。对于复出后首战的精彩,佩贾自信满满,“我不是个吃闲饭的人,我可以给对手制造威胁,今晚我从板凳上站起来,给球队带来了帮助。”

  一场大胜把球队带进了季后赛,并马上获得第50场胜利,诺维茨基似乎有许多遗憾,“50胜有什么用?此前我们连续10年做到了这点,但我们仍缺少一件东西,我什么时候能戴上总冠军戒指?”德国人有些伤感地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