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新掌门饱受质疑 练过田径是范志毅同学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3:39
  面试考察,董事会决议,虽然经过这些正规程序,但是,昨日下午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人选产生后,其结果还是饱受质疑与之前的内定传言惊人地吻合:来自深圳某广告公司资深人士鲁俊,被聘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也是中超公司历史上的第四任老总。

  此前,瞿郁明、吕峰、郎效农,都担任过中超公司老总。去年年初,刚刚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力邀已经退休的前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出山,接替被卷入反赌打假风暴的吕峰。当时,韦迪的这一做法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在中超公司内部,郎效农也非常受欢迎。时隔一年多,郎效农递交了辞呈,随后中超公司首次面向社会招聘总经理,这也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短短的4天时间里,中超公司一共收到40份简历。上周六和上周日两天,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董事刘殿秋以及公司商务开发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入围者进行了面试,最终确定中超公司总经理候选提名为鲁俊。昨日下午,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经过审议后聘用鲁俊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任期3年,月薪为2万元人民币。

  鲁俊被聘为中超公司老总,这一点并不意外,因为中超公司公开招聘时所列出的4大条件,在外界看来似乎就是量身定做。本月18日,简历投递还没结束,就有人提前预言“鲁俊被内定”。事实的结果正好印证了这一点。不过,足协对此的表态极力否认。

  根据鲁俊的资料显示,他之前练过田径,是范志毅的同学。这次竞争,鲁俊的对手包括将意大利超级杯拉到中国来的北京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以及来自成都的一位资深人士。鲁俊之前和中超公司就有过密切联系,去年新飞冰箱赞助中超,就是他的公司搭桥牵线得以完成。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