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队终结三连胜 不敌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3:01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由周妍、岳清爽、柳荫、王冰玉组成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在世锦赛的一场焦点战中,以5比7不敌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遗憾地结束了3连胜。

  本届世锦赛,中国金花在首战不敌加拿大队之后,接连击败韩国、卫冕冠军德国,并在昨天以9比3轻取黑马捷克队,提前两局迫使对方认输,取得3连胜。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国队再度出战,迎战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瑞典队起伏不定,首场以一分之差憾负挪威队,但紧接着战胜俄罗斯和苏格兰,取得两连胜。中瑞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近三次交锋中国队1胜2负不占上风。本场比赛开始后,瑞典队凭借强大实力,使得中国队战至第6局丢掉3分,最终以5比7不敌瑞典队,结束了三连胜,也让出了榜首位置。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