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继续 中国女子冰壶结束连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08:15
  本报讯(记者杜鹏) 昨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继续展开争夺,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一天两赛。首场比赛中国女队状态出色,仅用6局就以11?押1大胜丹麦队,但在8个小时之后,王冰玉和她的队友手感不佳,以4?押6不敌卫冕冠军瑞典队,目前中国女队以3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面对长野冬奥会亚军和去年世锦赛铜牌的丹麦队,中国队首局后手拿下一分后,连续在对手的后手局偷分成功,前半场结束只让对手在第五局拿到一分,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中国队发挥依然稳定,而丹麦队则越打越乱,失误连连,中国队单局拿下5分,逼使对手提前认输。

  在战胜丹麦之后,中国女队在八个小时后迎来了上届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也许是求胜心切,本场比赛中国女队状态不佳,一垒周妍屡屡出现失误,王冰玉关键时刻也难有佳作,最终中国女队以4?押6不敌瑞典队,三连胜就此终结。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