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主帅责备防守差劲 锡伯杜:输球是应有惩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2日14:56

  输给步行者后,罗斯在自责,锡伯杜则在生气。

  这位铁血主帅坦言公牛在退步,“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些,今晚退了一大步。我们惟一防守的一节比赛是在第四节,加时赛是同样的糟糕。(输球)是我们应该接受的惩罚。”

  和罗斯一样,锡伯杜根本没把客场“背靠背”当一回事情,“我们没有那么老,我们必须自己命令腿脚快速运转起来。”

  在这场比赛中,公牛的懒散很明显地体现在防守端。作为联盟场均失分第二少(91.2分)的球队,公牛让步行者三节比赛就拿到了89分,而在之前12场比赛里,公牛场均失分更是只有81.3分。引起为傲的篮板优势也荡然无存,步行者靠二次进攻就拿到了23分。

  公牛进攻端的疲软,不但不能被罗斯的42分所遮蔽,反而暴露无疑。整场比赛,公牛三分球27投6中,锡伯杜倒不是责怪球员们投三分,而是投三分的方式,“我们总是首先在外线寻找三分的机会,而不是通过内外结合去完成三分,这真是愚蠢。”

  锡伯杜的权威,不仅仅是靠实打实的战绩来树立,还有他带队的方式。“放松和懈怠,都是人的本性,但我从赛季初就和教练(锡伯杜)谈过,我们不仅仅想成为一名好球员,还想成为一个好人,一个有竞争力的好人。”公牛队长之一的卢尔·邓说,“教练总是能让我们保持注意力集中,做正确的事情,这是K教练的强项,我觉得锡伯杜也非常相似。”

  锡伯杜也认为公牛具备了冠军级的队内氛围,“我们的队员愿意为彼此奉献,为胜利倾注一切,这是一支胜利之师的性格。毫无疑问,我们具备这一点。”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