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为奥运门票努力 李霄鹏:不出线就下课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2:48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女足在济南开始了最新一期集训,半年后,她们将在这里,为亚洲仅有的两张伦敦奥运会门票奋力一搏。主帅李霄鹏表示,“不出线,我还有脸在这个位置上呆着吗?不出线,我肯定要下课,让能力更高的人来代替我。”

  女足新一期集训,亮点是韩端和马晓旭的归队。为了帮助“悍马”组合尽快恢复状态,球队邀请了专家为她们进行了肌肉测试。专家的结论是,韩端和马晓旭目前还不能参加对抗性的训练。

  李霄鹏分析预选赛形势时说,“亚洲女足水平并不低,出线是一个很惨烈的过程。除了美国和德国这样的一流强队,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来亚洲比赛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赢球。”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