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海南岛国际帆船赛 魅力号和湖溪号暂保持领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10:01
  新华网海口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所有17艘帆船22日全部结束了第一赛段的航行,湖溪号和魅力号分别获得公开组和IRC(竞技大帆船)组的冠军。

  比赛于21日上午开始,17艘赛船从海口码头出发,驶往下一个停泊港洋浦。亚派号一直领先,但在距离终点只有10海里的时候,情势发生了逆转,魅力号成功超越亚派号,首先抵达洋浦港,亚派号落后15分钟第二个抵达,参赛帆船中的最后一艘船直到22日凌晨5时才抵达洋浦港。

  在第一赛段中,魅力号获得了IRC组的冠军,亚派号获得亚军,季军被万科浪骑号获得。公开组的冠军被湖溪号获得,蓝鲸号和自由岛鑫之帆分获第二和第三名。23日上午,全部赛船将再次踏上征程,前往66海里外的东方市。

  本届环岛国际大帆船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加拿大、英国、中国、中国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名选手参赛,参赛帆船于21日上午从海口出发,途经洋浦、东方,25日抵达三亚,总航程约269海里。

  这是海南连续第二年举办环岛大帆船赛,去年沿东部航行,今年沿西部航行,为明年实现真正的环岛赛打下基础。

  作者:杨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