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北京再现三节崩盘顽疾 闵鹿蕾:羡慕新疆有杜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22:17
季后赛首轮:北京不敌新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今晚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即将开打,在首轮对阵中,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新疆男篮对阵北京,而对于缺少一名外援的北京男篮来说,比赛也越发的艰难。最终新疆以112-78轻松战胜了北京,取得季后赛首胜。

  在比赛的上半场北京队并没有被对手的名头吓到,而是保持着对于对手的压迫,半场结束北京43-54也仅仅落后11分。而在比赛的第三节,新疆队派上双外援之后,北京队立刻在进攻端再也找不到手感。一直到第三节进行到还剩4分28秒,王骁辉在外线命中了北京队第三节第一个运动战得分,而截至到这个时候,北京队第三节仅仅得到了6分。整个第三节,北京队仅仅得到12分,这样的低得分也让新疆很快将比分拉开,比赛也正式进入新疆节奏。

  “今天问题还是出在第三节,我们进攻上出现了问题,只得了12分球,这样比赛就有难度了。”说起这场比赛的关键,闵鹿蕾指导也将第三节的单节12分重点提了出来。而在这个赛季,北京队在第三节出现进攻问题已经不是第一回了,甚至有很多时候被对手大逆转就是因为在第三节的疲软。“从队员来讲还是很尽力打好这场比赛的,赛前的准备很充分,但是我就是担心第三节,确实双方实力很悬殊。”闵鹿蕾说。

  “其实今天比赛前两节还比较正常,实力对比上还好一些,攻防都在控制范围之内,但是第三节出了问题,今天全队很尽力,队员们都很努力。”说起今晚的比赛,闵鹿蕾指导并没有过多的失望,同时他也对下一场比赛表示了期待,“我们回去还需要总结,因为我们还可以打得更好一些。”

  在今晚的比赛里,杜比再次成为比赛的主宰,他上场32分钟,拿下了38分3篮板5助攻6抢断的超级数据,在第四节北京队发起反击时,也正是他连续的得分让北京再无机会,而说起这样的外援是否就是北京队需要的外援,本赛季饱受第二外援人选折磨的闵鹿蕾指导苦笑着回答,“那当然是了,每个教练都希望有实力出众,打球合理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12093粉丝

关注

davidzh

4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