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从德国返乡参加国家队合练 称状态恢复好

来源:新华社 作者:无
2011年03月23日22:12

    新华社武汉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武汉籍国脚蒿俊闵23日从德甲联赛抽身回到家乡武汉,并参加了当晚的国家队合练。

    出生于1987年的蒿俊闵司职边前卫,凭借出众的速度和技术能力多次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去年2月1日,德甲豪门沙尔克04俱乐部官网宣布了球队与蒿俊闵签约的消息。蒿俊闵成为沙尔克04队历史上的首位中国球员,也是未经试训就加盟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

    蒿俊闵原本已买好21日的返程机票,在打完沙尔克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后,就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但上轮德甲联赛结束后,沙尔克04俱乐部突然作出换帅决定,而新任主教练朗尼克上任后的第一个要求就是所有球员必须参加他的首次训练,因此蒿俊闵不得不推迟了回国时间。22日晚,他刚从德国离开飞抵北京。随后,蒿俊闵又乘航班赶回武汉,参加了23日晚上的全队合练。

    当日训练结束后,蒿俊闵表示,感觉状态恢复得还可以,回到家乡心情很愉快。面对这两场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出色,在家乡父老面前,打出武汉人的“精气神”来。(完)2011/03/23 22: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