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六将上双加索尔贡献两双 灰熊擒绿衫军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3月24日10:11
皮尔斯投丢生死球 绿军旧将阿伦庆祝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在客场以90-87险胜凯尔特人,获得三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0-15、24-30、23-25、23-17(灰熊在前)。

  灰熊队六人得分上双,兰多夫13分8个篮板,加索尔11分11个篮板3次抢断2个盖帽,杨11分7个篮板,鲍威13分,梅奥11分,亚瑟10分。凯尔特人队五人上双,皮尔斯22分6个篮板,雷阿伦14分,加内特10分6分篮板4次助攻,朗多11次助攻11个篮板6分7次抢断,戴维斯12分,格林10分。

  首节比赛克里斯蒂奇和加内特接连在内线进攻得手,灰熊则依靠兰多夫的内线攻击维持分差。加内特抢断康利,朗多造犯规两罚一中。托尼-阿伦上篮得手,杨跳投得手将比分反超。戴维斯抢断兰多夫,格林快下飞身暴扣。亚瑟连得4分,巴蒂尔助攻梅奥命中压哨跳投,灰熊以20-15领先凯尔特人。次节比赛格林远投得手,此后凯尔特人在进攻端陷入困境,巴蒂尔抢断克里斯蒂奇,梅奥快攻跳投命中,此后他外线命中远投,灰熊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格林突破上篮上演2+1,朗多和韦斯特连得4分,雷阿伦挺身而出连续飚中三分。杨在无球时犯规,朗多命中罚球,加索尔内线暴扣,戴维斯还以跳投。加内特四罚全中,兰多夫勾手,灰熊以44-45落后凯尔特人。

  第三节比赛加内特上篮得手,康利命中远投,加索尔上演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加内特抢断康利,雷阿伦造犯规两罚全中。加索尔后仰跳投,加内特还以中投。戴维斯和皮尔斯连得4分,此后雷阿伦和皮尔斯相继飚中三分,绿衫军再度反超比分。梅奥跳投得手,皮尔斯上演2+1,亚瑟飞身暴扣,灰熊以67-70落后凯尔特人。末节比赛韦斯特命中三分,格林跳投得手,杨为灰熊连续砍下7分,戴维斯上篮得手。托尼-阿伦和兰多夫接连内线攻击得手,皮尔斯先是上演2+1,此后外线远投得手。康利两罚全中,灰熊领先三分,皮尔斯最后时刻远投不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87-90不敌灰熊,灰熊获得三连胜。

  灰熊首发:加索尔、兰多夫、托尼-阿伦、萨姆-杨、康利

  凯尔特人首发:雷阿伦、加内特、朗多、克里斯蒂奇、皮尔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