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同一亚洲印尼赛梁文冲列第28位 吴阿顺闯进前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9:21
组图:印尼赛首轮澳洲军团发飙

  3月24日,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新赛季揭幕战——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在雅加达帝国高尔夫俱乐部(Imperial Klub Golf)结束了首轮角逐,澳大利亚球员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狂抓10鸟,吞下1柏忌,交出63(-9)杆的好成绩,3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吴阿顺以69(-3)杆的成绩领跑中国球员,上赛季同一亚洲奖金王梁文冲以-2暂时排名并列第28位。

  澳洲球员马修-米勒今天手感极佳,在第3、4洞连续抓鸟后,更是在第6-11洞连抓6只小鸟,虽然在第15洞吞下柏忌,但是第13、14洞的小鸟让他首轮打出了62杆的优异成绩。澳洲球员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拿下6只小鸟,还在第9洞射下老鹰球,以-6的成绩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三名球员中,同样有两名来自澳洲——安德烈-斯托茨(Andre Stolz)和克里斯-坎贝尔(Chris Campbell)以-5的成绩,与日本球员岩田宽(Hiroshi Iwata)排名并列第3位。此外,韩国球员金亨宇(Hyung-woo Kim)、印尼本土球星罗里-海尔( Rory Hie)都交出了68(-4)杆,排名并列第6位。首轮过后,排名前5位的有4位澳洲球员。

  中国球员在首轮发挥正常,吴阿顺打出3只小鸟、无柏忌,69杆排名并列第14位。梁文冲、李超、苏东和欧致均交出-2,排名并列第28位。老将吴伟煌以-1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2位。

  梁文冲今天在当地时间11:55出发,在前3洞平稳拿下标准杆后,分别在第4洞和第6洞抓下小鸟,不过却在第7洞吞下博忌。凭借第18洞的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8位。

  值得一提的是,45岁的泰国老将塔旺-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在第14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共有159名球员参加了本站同一亚洲的赛事,中国派出了22名球员的参赛阵容。第二轮比赛,中国球员梁文冲将于当地时间7:07(北京时间8:07)从第10洞出发。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