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印尼赛吴阿顺领跑中国球员 梁文冲70杆并列28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08:37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1年同一亚洲揭幕战-印尼PGA锦标赛在雅加达帝国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澳大利亚球员马修-米拉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单独领先。22位出战的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是吴阿顺,打出69杆的成绩,目前暂列14位。梁文冲、李超、苏东、欧致以70杆成绩并列28位。

  此次参赛的其他中国球员吴伟煌71杆并列42位,袁浩72杆并列58,尚磊、邓乐军、黄明杰73杆并列78位。胡牧、袁铮、孔维海打出74杆;陈定根、黄文义、古翠林打出75杆;元天、吴康春打出76杆;杨权、侯健打出77杆;陈建78杆;付泰82杆。(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