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否认青年队上演全武行 承认与泰达发生推搡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5日01:5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网上传出“国安泰达青年队教学赛武斗,场面失控双方大打出手”的消息。事后经了解得知,比赛并未发生所谓武斗场面,仅仅是两名球员因动作过大发生推搡,两人均被罚下之后,比赛继续进行了92分钟,国安最终1比0战胜对方。这是北京国安U19年龄组首次战胜天津泰达。

  作为青少部负责人,杨璞下午回到俱乐部之后听到该消息时表示:“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年龄组的球队已经分成了两部分,分别进行比赛。”实际上,两队小队员在赛前已经暗暗较劲。在该年龄组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从来没有战胜过天津泰达。赛前,天津泰达的小队员在微博上高喊:“一定要在香河基地战胜国安。”比赛中,有两名球员因动作过大而发生一些争执,裁判见状立刻将二人罚出场外,比赛继续进行。

  天津队的王军在知道两队比赛被外界描述为“武斗”之后也第一时间与国安沟通,确认双方的比赛非常顺利。即便如此,杨璞也表示:“对于青少年运动员来说,提高体育道德素养非常重要。”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