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新老总:无内定 俱乐部年底分红320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5日01:50
  本报讯 (记者张磊)3月21日接手中超公司之后,鲁俊立刻投入工作。先是会见中超股东,22日参加会议,随后的一天召开了内部工作会议。据悉,除了员工工资翻番,中超公司内部人员也将进行大规模的整合。“天兵天将陆续就会到了。”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意味着原有的员工将在工作岗位和职能上发生变化。梳理内部的同时,鲁俊还给自己制定了全新的工作任务:中超俱乐部年底分红至少达320万。

  目前,摆在鲁俊面前有三个任务:一是护航中超,二是加强与俱乐部的沟通,三是扩大中超公司的盈利模式。对于中超各俱乐部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提高盈利能力。尽管2010年中超各俱乐部分到了290万,但对于每年几千万的投入显然是杯水车薪。鲁俊也给自己制定了工作计划,他表示,要让2011年的效益实际增长超过2010年的10%。按照超过10%的增长幅度计算,各中超俱乐部分红也必须以同样比例增加,290万增加10%以上就是320万保底。

  针对外界的质疑传言,鲁俊第一次给予正面回应。“内定一说,无论主观客观都不成立,而且我不是中国足协惟一的人选。”鲁俊说:“过去我不认识足协的任何一个人,我靠的就是实力。中超董事会评价我的竞聘报告是非常实际、没有任何务虚的东西,我对公司远景发展方向、盈利途径、针对现状改进措施都提出了相应的想法,而我上任之后就是按照这些想法来落实,我相信也是这些预案让我成功胜出。”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