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巨人助威海爷三双 姚明喜笑颜开阿帅表示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2:37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看到主帅阿德尔曼,姚明开起了玩笑,

  “嘿,现在把我放到球员名单里也不晚!”

  本报讯 (记者 王毅)昨天,火箭主场迎战勇士。手术后姚明第一次出现在丰田中心,他昔日的内线搭档“海爷”海耶斯大爆发,拿下13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11次助攻也刷新了职业生涯新高。火箭131:112大胜来访的勇士,取得5连胜。他们38胜3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九,与第八的灰熊依旧保持着2个胜场差。

  米色西装,牛仔裤,左脚依然穿着保护靴,但已经不用拄着双拐。队友们看到姚明,都很开心。“Big Yao!”马丁走了过来,和姚明打着招呼。看到自己的老板,上海大鲨鱼的迈克·哈里斯更是客气,笑容满面。就在昨天,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宣布,火箭以10天合同签下哈里斯。

  重新回到队友们身边,姚明心情不错,看到主帅阿德尔曼,他又开起了玩笑,“嘿,现在把我放到球员名单里也不晚!”

  打完勇士,火箭开始三个连续客场。而姚明也会随队去迈阿密、新泽西和费城,据他透露主要是去迈阿密重新定做保护靴。

  勇士是“海爷”的家乡球队,但海耶斯丝毫没有留情。站在长人林立的内线,1.98米的海耶斯显得很矮,但“海爷”却能在火箭内线有一席之地。在此之前,中国球迷更喜欢叫他“板爷”,本赛季他场均贡献7.7个篮板。

  当第四节海耶斯用漂亮的小勾手得到本场的第11分后,丰田中心全场沸腾,所有人都站起来为这位蓝领球员鼓掌。

  “球迷的支持是伟大的,这些家伙的欢呼让我一蹴而就,他们的欢呼就是我这么长时间来最大的‘强心剂’。”赛后,海爷笑得相当灿烂,他将功劳都给予了球迷。

  赛后的发布会,还没等记者们提问,阿德尔曼就开始表扬起海耶斯。“继洛瑞之后,海耶斯也拿到了三双,这可是詹姆斯才能做到的事情啊。”阿帅的表扬词让所有记者都乐了。

  相关新闻

  阿联18分7篮板

  奇才在客场与快船苦战两个加时,但以119:127告负。易建联首发出场,上场41分49秒,14投9中得到18分7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出场时间纪录、投篮命中纪录和得分纪录。格里芬打出三双,贡献33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