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公布中超完全赛程 浐灞队歌《爷们儿》出炉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5:21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完全赛程,浐灞队将在4月3日首轮迎战辽足,11月2日最后一个主场对阵青岛中能。新赛季,浐灞队目标还是亚冠资格,主教练科萨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冠军!”

  今年中超联赛被细化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从4月1日至5月30日,共计9轮;第二阶段从6月11日至7月14日,共计8轮;第三阶段从7月30日至8月21日,共计5轮;第四阶段从9月10日至9月28日,共计4轮;最后一个阶段从10月15日至11月2日,共计4轮。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安排,主要是考虑到国足、国奥队要出征巴西世界杯、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在赛程设计上必须确保国足、国奥有充足的备战时间。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足协还给参加亚冠的俱乐部创造便利条件,申花、泰达、绿城、鲁能4月1日就将打响中超首轮,而4月2日才在广州举行开幕式。

  浐灞队4月3日揭开首战大幕,对于首场比赛以及全年的目标,科萨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肯定会全力争胜,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就是要向冠军迈进。”据了解,揭幕战当天文艺界大腕将在省体献唱,球迷还会演唱浐灞新队歌《爷们儿》。据了解,这是一首专为陕西人和浐灞足球队量身定做的队歌,词作者王军,曲作者是著名作曲家甘霖,演唱者是歌手韩磊。这首《爷们儿》具有浓郁的陕西地方风格,曲调激昂、朗朗上口、激情四射。

  附《爷们儿》歌词:

  是男人就要踢足球,

  是爷们就要争上游,

  不认卯,不低头,一直向前走,

  不认卯,不低头,一直向前走!

  嘿!一直向前走!

  克里克里马擦,稀里稀里哗啦,

  克里克里马擦,稀里稀里哗啦!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