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半决赛 瑞典7-6中国率先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进入将进行佩寄制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凌晨2点开始的决赛权赛的比赛中中国队6-7惜败瑞典队。这样瑞典队就率先进入了决赛。中国队将和丹麦队与加拿大队的胜者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胜者将与瑞典队角逐最后的冠军。

  佩寄制决赛是一个冰壶比赛特有的赛制,循环赛阶段前两名的队伍首先将进行第一场半决赛,胜者晋级决赛,负者晋级第二场半决赛,循环赛阶段第三和第四名的队伍将进行附加赛,胜者晋级第二场半决赛,第二场半决赛的胜者也将晋级决赛。这种赛制的好处是要求每支队伍在循环赛阶段就要力争获得前两名,这样就有两次晋级决赛的机会。这样的赛制也能够使循环赛阶段的比赛观赏性大增,世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采用这种赛制,冬奥会决赛阶段则采用一般的淘汰赛制。

  以下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佩寄制决赛阶段中国队VS瑞典队的比赛赛果: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瑞典*  1  0  0  1  0  0  3  1  0  1  7
中国  0  0  1  0  1  2  0  0  2  0  6

 注:标注*的队伍第一局为后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