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 加拿大8-6瑞士冲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3月25日2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1时,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第四名争夺战在瑞士队与加拿大队之间展开,最终经过10局的较量,加拿大队以8-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至此,加拿大队将以第四名的身份与循环赛第三名丹麦队进行一场争夺第二场半决赛资格的附加赛,加拿大队与丹麦队的胜者将与第一场半决赛瑞典队与中国队的负者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第二场半决赛的胜者晋级最后的决赛。

  在循环赛阶段,加拿大队、瑞士队与丹麦队同样取得了7胜4负的成绩,丹麦队依靠小分优势获得了第三名,根据比赛规则,加拿大队将于瑞士队进行一场附加赛来争夺循环赛阶段的第四名。

  本场比赛,加拿大队首局获得后手机会,但是首局加拿大并没有得分,而是在第二、第三局连续得到3分。之后双方陷入缠斗,瑞士队在第8局拿下三分将比分改写为6-7,让比赛充满了悬念。好在加拿大队顶住了压力,并在第10局再拿一分,以8-6的比分涉险过关。

 

  以下是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第四名争夺战瑞士队与加拿大队比赛的赛果:

 
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10 总比分
瑞士 0 0 0 2 0 1 0 3 0 0 6
加拿大* 0 2 1 0 2 0 2 0 0 1 8

      注:标注*的球队第一局为后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