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76人首发PK:皇帝大战小AI 波什难挡布兰德

组织后卫:毕比VS霍勒迪
1/5

组织后卫:毕比VS霍勒迪

2011年03月25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3月26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76人队,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热火队全部取胜。热火击败活塞队后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但是,76人在本赛季表现顽强,客场或许会给热火制造些麻烦。目前他们落后给第五位的老鹰队两场半,76人队要保持胜势来继续追赶老鹰队。在上一场与老鹰队的比赛中,76人队中有7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成为他们赢球的关键。而布兰德势必会在内线给热火更多的冲击。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方面,毕比仍将代替受伤的查尔莫斯首发,但毕比在热火的首次首发却并不成功,全场出场26分钟的白魔鬼仅仅贡献5分和4次助攻。二年级生霍勒迪本赛季进攻明显,他场均能够得到13.59分以及6.2次助攻,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较之上赛季都进步明显。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