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韦迪将出席中甲开幕式 日之泉主场开30万赢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3月25日2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19:30,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召开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前的媒体通气会。通气会邀请了率先来省体育场适应场地的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同时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林浩阳对开幕式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来到通气会现场的金志扬心情不错,对于有那么多记者来到现场表示感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志扬首先介绍了球队今年的情况,部分主力队员由于毕业离校,已经离开球队,北理工队从北京部分足球中学招收了一些球员补充到球队中来。外援方面,一名韩国大三学生,另外有两名乌拉圭外援在球队效力,但工资很低。在谈到球队的生存状况时,金志扬用了一个非常形象的比喻,恒大一场赢球奖金是我们一年的运作资金,而球队的最大目标就是保级!之后金志扬似乎忘记了明天的比赛,大谈校园足球是中国足球的出路是未来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的发展方向。

  通气会的重点是日之泉副总林浩阳介绍开幕式的几个环节,他首先透露,明天的中甲开幕式由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来主持,同时也表示经过几日的排练,日之泉俱乐部对于开幕式已经胸有成竹,会办得简单而隆重。第三方面,对于未领到中国足协采访证的媒体人员可持有2010年中国足协采访证参加开幕式。最后就是对于目前广东两家民间组织的联赛粤超与珠超,俱乐部不会以任何方式参与和宣传。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明天开幕式有广州两大球迷团体参加,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俱乐部如何安排两个球迷组织和谐相处共同为主队加油?林浩阳表示:“我们在位置上做了具体安排,同时也召见了两个球迷团体的负责人,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我们也希望无论两个组织有什么样的矛盾,都不要在明天的开幕式上表现出来,丢广州球迷的脸!”

  晚上20:00,主队广东日之泉适应场地,主教练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明天的比赛,曹阳表示很有压力,因为连续两年的开幕式主队都输球,开幕式不好打。但目前球队状态良好,给球员减压放开打,明天的比赛争取打好。“今年我们回到省体,很多球员说,这才是真正的主场,希望广大球迷多支持!”

  随后搜狐体育记者采访了球队头号球星鲁尼,问到他的伤情时,他说:“我现在不考虑我的伤病,只考虑如何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明天会发挥自己百分百的水平!”当向队医了解测试赛严重受伤的主力门将余勇喆情况时,队医表示余勇喆没有问题,明天可以首发出场。

  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最后时刻来到球场观看训练,当搜狐体育记者问他,明天的开幕式是否会额外提高赢球奖时,林勤表示,俱乐部不会这样做,今年我们的赢球奖金已经订好,就是赢球30万,主场平球10万,客场平球15万。

  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将在26日晚19:00开始,而揭幕战也将在19:30打响,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