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连续11年掌下50胜 基德:总冠军比50胜重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6日05:16
诺维斯基是小牛赢球的保证

  本报讯昨日,达拉斯小牛104:9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成功拿到本赛季第50场胜利,这是他们连续第11年拿下50胜。

  本赛季此前有四支球队拿下了50胜,包括马刺、凯尔特人、公牛和湖人,现在小牛加人了他们的行列。目前他们还有11场比赛要打,因此他们有机会冲击60胜,2006-2007赛季他们曾经取下67胜,那是小牛队史第三次达成赛季60胜,但自那之后他们的胜场从未能达到60。杰森·基德说:“连续11年达成50胜有点难以置信了。”

  连续11年50胜让小牛成为NBA精英,在NBA历史上另外只有两支球队达成这一纪录。本赛季马刺已经取得了57胜14负,这让他们连续12年取得了50胜,而且都是在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指导下,同时也是在蒂姆·邓肯的带领下。从1979年到1991年,魔术师约翰逊时代的湖人同样达成了连续12次50胜的纪录。而从1958年到1968年,比尔·拉塞尔也领导凯尔特人连续10年取下50胜。

  不过,有一点小牛不如这些球队,那就是在连续50胜的征程中,这些球队都曾经至少拿下一次总冠军,而小牛两手空空。常规赛的高歌猛进没有带来季后赛的胜利,2006年总决赛上小牛在2:0领先优势下痛失总冠军,尤其让人扼腕叹息,而这是小牛队史迄今惟一一次总决赛经历。基德说:“我们都知道,一个总冠军比这么多50胜都重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