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搜狐VS科萨:恒大带不来压力 陕西也有争冠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3月26日10:47

    搜狐体育讯 眼看着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越来越近,西北狼陕西人和浐灞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从25日下午开始,陕西队的日常训练也正式转入了技战术训练以及专为联赛开局几个对手设定的针对性训练阶段。搜狐体育记者在陕足驻地酒店的咖啡厅内,与狼王科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以下为现场的采访内容:

谈起新赛季狼王科萨志在必得
谈起新赛季狼王科萨志在必得

  搜狐体育:科萨您好,很高兴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上赛季陕西队在重金投入的情况下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能够完成打进前四的目标,新赛季我们准备的更早更为全面,那么您能介绍下现在球队与上赛季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吗?

  科萨:是的,我们准备的更加充分,更为合理,可能这种变化现在刚开始你们还看不到,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就会体现出来。现在我们队已经有了一个能够出成绩的轮廓,已经具备的一定的实力,在每一个位置上相对的实力都有提升,球队球员的经验与阅历也在提升。

  搜狐体育:您刚才提到了球员的变化,新赛季我们引进了很多球员,您能谈谈他们的情况吗,以及他们在球队里的作用与位置?

  科萨:我们的新队员都是很有实力的,都有丰富的踢球经历,因此有能力也已经很好的融进了我们的队伍中来。这些球员在新赛季对于我们取得好成绩有很大的帮助,重要的是,这些可能不是最好的,但都是符合球队的球员。

  搜狐体育:在上一场与天津松江队的热身赛上,我们的四位新外援都有了亮相,威尔森与久比奇受到了很高的评价,但是奥拉维茨与菲尔马尼的表现似乎还没有打动球迷。

  科萨:(哈哈大笑)其实那不是比赛,就是一堂训练课,一个简单的训练是不能看出也不能决定一名球员好坏的,而且我们还有一段时间可以用来调整,比赛来临的时候才是他们应该拿出上佳状态的时候。每个球员都会有长处,自然也有短处,位置不同,作用与能力肯定也有所不同,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这些球员都是符合我们要求的,并不在于谁好谁坏。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中超有很多球队都加大了投入,比如广州队。形势上的变化会给我们队伍以及球队的目标带来怎样的变化与压力呢?

  科萨:其实这不是一个问题,任何人任何球队不会给我造成压力,因为这些外界的东西我根本不重视。我们在意的是朝着我们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前进,争取新赛季打到前列去。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但是新赛季到底能有怎样的成绩现在来回答还太早。其实不只有广州,山东、上海、北京等等,中超有一半的队伍都有夺冠实力,当然还有我们陕西队。

  搜狐体育:那么您认为陕西队现阶段以我为主的备战,还需要在哪些地方进行提高,进行改进。

  科萨:不管怎样我们是在尽最大努力去做,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出成绩的轮廓。有两点比较重要,第一是陕西队并不是新组建的队伍,只是进行了换装一样,我们有热情、有实力、有信心去实现目标,但成功需要很多要素,比如运气等等。第二就是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每场比赛都展现出来求胜的愿望与斗志。

  搜狐体育:这两天国家队要进行热身赛,我们知道这对于您的球队有一定的影响,可能这批国脚下周才能回来。

  科萨:服从,只能服从,别的我已经不想多说了,这个问题现在已经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了,已经不去考虑了。

  搜狐体育:那么最后一个问题,第一场比赛我们要主场迎战辽宁队,对于这场球队揭幕战的比赛您有怎样的计划与看法呢?

  科萨:不,这没有别的意义,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其实中超现在所有的比赛困难程度都是一样的,在中国有一个现象,联赛里面一半球队是要争冠军的,另一半球队是要保级的,因此都在跟你玩命,困难程度是一样的。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肯定会有一个好结果的,首战拿下以后对于球队提升信心与士气都很有帮助,作为第一场有困难,但这些现在来看都不能算作问题。

  搜狐体育: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和您的球队在新赛季能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科萨:好的,也谢谢你们。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