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联赛射手王盘点 梅西贝巴戈麦斯谁夺金靴(图)

01、梅西 C罗
1/10

01、梅西 C罗

2011年03月26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时至今日,欧洲各大联赛基本已战至赛季末段,除了冠军争夺形势已初见端倪以外,射手榜上各路绿茵杀手对联赛金靴的争夺也日臻激烈,比如西甲联赛,梅西与C罗两大天王便在射手榜上杀得伯仲难分。日前德国媒体《图片报》特别盘点了欧洲各大联赛目前的射手王,让我们一睹超级射手们的英姿。

  01、梅西 C罗 西甲联赛

  相比于巴萨与皇马之间的5分差距,梅西与C罗在射手榜上的争夺则显得更为激烈,两大天王目前同以27粒联赛进球并列射手榜榜首。从某种角度来说,梅西如今已是公认的“足坛一哥”,并且作为“跳蚤”最强对手的C罗也曾发表过这样的看法,不过实际上生性好斗的CR7在心里绝对不服,本赛季也一直开足火力立誓与巴萨天王在进球数上一较高下,当然也曾因此被诟病喜欢单打独斗。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