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最后一秒完成绝杀 巴图姆成为开拓者功臣

巴图姆绝杀入球
1/6

巴图姆绝杀入球

2011年03月26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尼古拉斯-巴图姆在法国老乡托尼-帕克头顶上完成了空中接力压哨绝杀,帮助开拓者以98比96逆转险胜马刺。巴图姆全场砍下了21分,其中4分来自最后1秒内!开拓者取得了对马刺的主场六连胜。

  马刺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但是开拓者奋起反击,在巴图姆两罚全中之后,比分被追成90-91。帕克回敬一记上篮,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以96-90领先。安德烈-米勒连续2次上篮得分,巴图姆在最后0.9秒两罚全中,比分变成96平。

  此时主动权依然在马刺手里,但是火箭旧将诺瓦克发球失误,开拓者获得球权。米勒前场边线发球直接吊给篮下的巴图姆,后者接球之后双手将球点进篮筐,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