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将启程赴美学习 自曝希望学英语钟爱地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6日10:04
  昨天的北京天空异常晴朗,张怡宁走进了延庆县康庄中心小学,与在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同学们一同参加“牵手奥运冠军,共享阳光体育”的活动。本月底,张怡宁将与“冠军班”同学一起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深造。

  昨天的活动中,张怡宁又一次拿起了熟悉的乒乓球拍,和小学生打起了球,她的笑容轻松和熟悉。这段时间,张怡宁正在强化语言学习。“在北体大的学习挺顺利的,现在这种在学校做学生的状态正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希望在美国能过口语关,到了那边会逼着你不断去听、去说,我希望能够更流利地说英文。”除了英语外,张怡宁最感兴趣的是地理。到北体大求学之前,张怡宁曾有意到香港大学求学,当时的意向就是地理。

  本报记者 苏娅辉

  作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