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 将有十多名名将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6日15:01

     新华社郑州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27日将在郑州至开封的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万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将一展身手。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在专业组中,将有十多名获得过国际赛事前几名的选手参加,使比赛竞争更加激烈,充满悬念。这些高手主要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这两个马拉松强国,这些选手有的获得过曼谷马拉松冠军,有的获得过往届郑开马拉松前三名,他们经常参加国际性的比赛,因此,竞争将会很激烈。

    为了丰富郑开马拉松赛的内容,增强参与性,本次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5公里)。其中,小马拉松还包括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全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半程马拉松限16岁以上,小马拉松项目限10岁以上(10岁以下须监护人陪同参赛)。

    据介绍,男女全程马拉松前六名都有奖金,其中男子第一名奖金2万美元,女子第一名1.5万美元。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现已成功举办4届,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完)2011/03/26 15: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