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开幕式山寨球迷喊换衫 日之泉赛后致歉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3月27日0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11年中甲联赛开幕式在广州省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表演很有岭南文化风格,佛山黄飞鸿舞狮队表演了传统舞狮。广州本地歌手东山少爷演唱了粤语歌曲,还有容志行为足球“足迹”揭幕。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1年中甲联赛开幕,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简单而隆重。在之后的揭幕战,主队日之泉90分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被学生军北理工逼成0-0平,痛失三分。

  球迷媒体与警局结缘

  今天是开幕式比赛,很久没有球看的广州球迷像过节一样开心,很早就来到球场购票进场,不过这也给很多犯罪分子提供了机会。镜头一:比赛还有1个小时开始,在球场外的8号门,一个球迷正在排队购买年票,突然他感觉自己口袋有人翻动,他一下子抓住那人的手,把他拖到旁边的警察处,告知这人偷他手机,警察马上对该名男子进行了控制,由于抓了现行,该名男子无法狡辩。后被警察带走处理。镜头二:比赛正在紧张进行,广州某媒体的一名记者正在警局录口供,她在去体育场的路上被一名男子抢夺手机,还好及时呼救,该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而她本人要在警局协助调查。镜头三:同一时间广州新力量球迷会的负责人也在警局观看监控录像,终于在视频内看到了一名犯罪嫌疑人是如何将该协会收取的会员费和部分年票卡顺手牵羊的!也许由于这个事件,新力量球迷会的会员在场内也明显不在状态,和球队一样,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助威水平。

  开幕错衫门 比赛撞衫门 球迷喊换衫 媒体说山寨

  开幕式所有中甲球队代表进场,北京八喜队的球衣明显是工作人员疏忽错穿成了上海东亚队的队服,而上海东亚队的队服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件四不像的外套代替。很多媒体记者看出问题,都在疯狂拍照。比赛开始双方球队一出场,下面就有媒体记者在嘀咕,这两队的球衣太相似了,怎么看啊?眼睛都要看花啊!果然一开场比赛,球迷不干了。换衫换衫的呼喊声一浪接一浪。有媒体记者私下在议论,这样的揭幕战很业余很山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