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斯特计划手术缺阵6-10个月 火箭两弃将或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27日09:00
韦斯特西服革履
韦斯特西服革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损失一名大将,这对球队而言是莫大的损失。韧带撕裂的大卫-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下周进行手术治疗,而这一伤势将令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休战6-10个月左右的时间。

  “当时,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赢得了比赛,直到教练和球员开始鼓掌,我很高兴,但遗憾的是我只能躺着庆祝胜利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错误,只是知道这里有些不对劲。我从没有意识到自己会受伤,结果还是发生了。”韦斯特说道,“这真是一段艰难的时光,在这个赛季的这个阶段受伤,真的不是时候,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一切。”

  “我已经和我的经纪人商讨过了。”韦斯特继续说道,“我们希望能够拿出最好的方案,显然,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快手术,在下周的时候就手术。现在我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肿胀,这是一个好兆头。医生告诉我,越早手术,病情就能够得到更好的控制。尽快手术就意味着能早些恢复。”

  而医生在经过诊断之后表示,韦斯特的韧带撕裂伤势要想痊愈,至少要经过6至10个月的康复期。

  “我会尽自己所能的尽快让自己回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韦斯特说,“我要照顾好伤病,我可不想因为这个伤病阻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还想继续在这个赛场上拼杀。”

  韦斯特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拥有球员选项,他将有权跳出合同,下赛季他的年薪为750万美元。韦斯特表示他要认真考虑一下,最终会做出一个对他以及他的家人最好的决定。

  “我还没认真的考虑这件事情。”韦斯特说道,“我现在的重点都放在手术上,我要看看自己手术后恢复到何种状态。希望别有什么意外发生,我会处理好自己的合同问题的。当我恢复健康之后,我想这会改天我之前的一些想法,从信心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会有所改变。”

  黄蜂已经以10天短合同的形式签下了帕特里克-尤因。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透露,黄蜂会将火箭弃将卡尔-兰德里作为先发大前锋,而替补席上杰森-史密斯,以及火箭弃将大卫-安德森也将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现在像卡尔(兰德里)、杰森(史密斯)或大卫(安德森)他们都会有更多表现机会。”黄蜂总经理邓普斯表示。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