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遭韦斯特欺负 沃弗“友妈门”主角互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06:17
沃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不到一周之前,火箭旧将、现为凯尔特人队效力的范-沃弗就曾经与“友妈门”主角德伦特-韦斯特在训练当中发生过不愉快事件。由于范-沃弗的到来对德伦特-韦斯特的位置存在一定的冲击,韦斯特明显对范-沃弗存有敌意,韦斯特在训练和日常生活当中一再排挤沃弗,两个人闹了一些不愉快。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的训练当中,沃弗与韦斯特的矛盾进一步升级,最后两个人拳脚相加,在训练当中展开了一场互殴。

  在当天的训练当中,沃弗和韦斯特参与了凯尔特人队的一次三对三对抗训练,他们两个人被分在了对阵的不同阵营。但是,在训练当中,韦斯特明显有故意挑衅,每次沃弗触球,韦斯特都会很粗暴地对沃弗进行犯规,而且不断加大对沃弗的身体侵犯力度,迫使沃弗在训练中途非常气愤地离场前往更衣室,而且在沃弗离开训练场的过程当中,韦斯特还不依不饶,冲沃弗喷着一些垃圾话。

  韦斯特做得更为过份的还在后头。在沃弗淋浴完毕之后坐到自己的衣柜之前时,韦斯特居然从沃弗的身后出现并且对沃弗发动偷袭,沃弗一下被韦斯特一拳击倒在地,但是他很快就从地上爬起,对韦斯特进行了还击,在还了韦斯特两拳之后,沃弗还一把抓住韦斯特,将韦斯特摔倒在地,就在两个人的斗殴眼看就要进一步升级的时候,凯尔特人队的老将们及时站出来将他们分开。

  对于球队发生这样的斗殴事件,绿衫军的加内特和皮尔斯均感到很不舒服,特别是在绿衫军当天的比赛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开始的情况下,球队发生这样的斗殴事件会对球队的整体士气造成很大的打击。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随后也分别找两名球员做思想工作,希望能够平息双方的怒火,解决好这一事件。

  消息人士透露说,丹尼-安吉和凯尔特人队方面已经烦透了韦斯特与队友们之间经常闹矛盾的现实,他们现在正在考虑裁掉韦斯特。韦斯特现在手握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他一再给球队惹麻烦很可能给他造成的后果就是被球队直接裁员。

  德伦特-韦斯特本赛季已经与多名队友发生过争执或者冲突,他与队对个对峙的方式一步步地升级,越来越让大家难以容忍。目前韦斯特正处于禁赛期,他是因为在7月份的时候非法持枪而被NBA联盟禁赛10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