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海南赛丁俊晖首秀遇多特 希金斯亨德利率先亮相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3月06日14:38

  2011“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于3月10日-13日举行,本次比赛历时四天,冠军奖金高达40,000英镑,147满分奖金为5,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为1,000英镑。

  本次比赛参赛的16名选手被分为四个小组,每组进行6场循环赛,共24场分组循环赛,每场3盘2胜制。每场胜方得1分,负方0分,每组第一名的球员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赛制是9盘5胜,决赛赛制是13盘7胜。

  中国选手丁俊晖被分到了D组,在这一小组的还有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以及曾在中巡上打出147分的于得陆。傅家俊和田鹏飞与墨菲和卡特被分到了C组。A组四人为:希金斯、艾伯顿、亨德利、李岩,B组为:罗伯逊、艾伦、柯普、金龙。

  本次比赛将在10日下午14时开始,希金斯、亨德利、傅家俊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将率先亮相。丁俊晖则将在19时亮相,首场小组赛对手为多特。11日14时丁俊晖将对阵于德陆,19时对阵沃顿。12日将进行半决赛的较量,决赛将在13日进行。

  另外组委会还安排了名为中外明星慈善挑战赛的比赛,由6名世界明星队球员对阵6名中国明星队球员。□春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