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浙江遭绝杀球员赛后落泪 丁伟:是男人明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27日21:57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27日 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天CBA联赛将进入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而在江苏与浙江的比赛中,已经拿下两场胜利的江苏,有望在今晚结束本轮系列赛。而浙江稠州银行只有拿下客场这个比赛,才能继续本赛季的征程。最终江苏队凭借莱特的3分绝杀浙江,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96-94。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丁伟并不显得特别失望,“这场比赛跌宕起伏,能够奉献这么漂亮的一场比赛是我的荣幸。我们没有轻易放弃,现在对我们来说胜负并不是最重要,过程才是,过程能让我们年轻人变得更好。今天我对张大宇和曹飞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做到了,这对于我们队来说才是莫大的财富,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才是篮球能够风靡世界的原因。”丁伟动情的说。

  而对于这个赛季,丁伟指导也十分感谢所有人的帮助,“作为一年级的新教练,我要感谢媒体,我这一年一路走来酸甜苦辣,承受很多,当然最主要还是甜。不管成绩怎样,能够带出这些队员,我很欣慰,我和我的队员们,每场球每次训练我们都非常努力。中国能够有CBA真的不容易,我希望球员们能够更好的打球,现在的篮球环境真的不错,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成长。明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更大的挑战,怎么让球队更上一层楼,这就是我接下来需要做的。”丁伟说。

  对于这次面对江苏的季后赛首轮,丁伟指导表示,球队还是输在了经验上。“还是经验上的问题,其实我运动员的时候在江苏打过,我知道江苏12次进季后赛,多次参加过总冠军,这种底蕴是我们没有任何可比性的,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结果也是这样,当然还有,3-0真的不是我说的,我和徐指导都是很熟的了,这样的说法对于对方极大的不尊重。”丁伟说,而说起明年,丁伟表示,明年球队或许会表现的更好些。

  最后丁伟再次说起自己的队员们,他表示,对队员们的表现他非常满意,甚至在刚刚回到更衣室时,他还看到了队员因为输球流出了眼泪。“不管是上场的全华班出场,还是今天的单外援,我要说我的队员们真的是发挥的非常出色,我非常感谢他们,他们执行战术没有任何问题,而且非常努力,在我刚才回更衣室的时候,情绪有些激动,甚至有的队员委屈的直掉眼泪,但是我说,没关系,是男人明年再来!”最后一句话,丁伟在发布会上用喊的喊了出来,而他的这番话也赢得了发布厅里江苏媒体的掌声。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