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乔生习武秀拳脚 携武术家新锐主持论功夫(图)

韩乔生功夫秀
1/6

韩乔生功夫秀

2011年03月28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前几天一场中国传统武术对阵国外搏击的比赛新闻发布会在广东江门举行,3月31号中国武术将在江门迎战国外的搏击冠军。在这个新闻发布会上看到了大家熟悉的“韩大嘴”——中央电视台著名的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这次韩乔生依然是:敢说敢讲;他说中国现在的学生缺乏锻炼,电视上充斥的都是快男,快女,男的都缺乏阳刚气质,很多都是不男不女,半男半女,这样发展下去以后的男厕所,女厕所的中间还要加一个半男半女的厕所吗?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

  一番关于言论过后,又一个大胆的组合诞生了-——“三韩说武”组合。这个组合是一个老中青的组合,既老韩、大韩和小韩。小韩叫韩彬,他主持过“佛山中泰、海南龙行天下、中俄、中日、中美等大型搏击对抗赛”,2002年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冠军,现在是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大韩就是韩大嘴:韩乔生,中国著名体育评论员,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老韩是一位大师级的人物,他是:韩建中,著名武术家,北京公安大学教授,CCTV《武林大会》总裁判长。

  说来也怪韩乔生怎摸主持的好好的还要搞个“三韩组合”呢?

  原来韩乔生觉得自己一个人解说武术搏击比赛不过瘾便和另两位同为“韩姓的主持和武术家一起玩起了组合来了。

  据说这组合将来还要出歌曲,进军娱乐圈,这不在拍宣传片的时候韩乔和另外两韩。使出了各种招数,猴拳,金鸡独立,而由于过于认真动作过大,韩大嘴出状况了。在做金鸡独立时听到“咔嚓”一声,后面就详细说了。

  以后三韩将后在电视上以新的方式和大家见面,我们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