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调侃天津藏了几把刀 称恒大进决赛已很荣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5:51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刘旭辉)对于3比0的比分,双方主教练坦言没想到,见过大场面的郎平还是很镇定,她在赛后发布会上调侃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藏了几把刀,到了决赛才拿出来。

  发布会上,郎平面带笑容很平静:“对于这个比分我无话可说,因为对手各个环节都比我们好,我认为这是天津队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郎平甚至和身旁的刘晓明开起了玩笑:“刘指导,你们前面比赛是不是藏了几手啊,到了决赛把这几把刀拿了出来!”刘晓明马上否认:“绝对没有藏什么。队员们拼得比较好,恒大比我们实力强,我们打进决赛已经完成任务了。”郎平并不同意这一说法:“天津队实力还是很强,七届冠军,很多队员都是国手,我们的球队其实就是几个退役球员加上两个外援组成而已,我们很荣幸能进入决赛。”

  由于上一次做客天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郎平对于这个话题回答得格外客气:“我觉得天津主场球迷挺好的,非常热情,对我们没有干扰。”谈到下一场比赛,郎平说:“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不要再提上一场大逆转上海,对手不一样了,回顾没意义。”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