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0-3天津 郎平:没找到感觉就完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3:56

  信息时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 邓菲菲) 昨天下午,2010~2011年全国女排联赛A组总决赛拉开战幕。面对发挥堪称完美的“七冠王”天津女排,客场作战的广东女排形同梦游,不仅直落三局告负,第一局还以9比25创造了组队以来的单局输球最大分差。

  郎平:没找到感觉就完了

  上一次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时候,广东恒大足足拼了五局才败下阵来,但这一次,天津队上来就打出了一局让人咋舌的“25比9”,随后两局也没有给广东恒大太多的机会,以25比20和25比17轻松拿下,整场比赛耗时还不到70分钟。尽管赛前人们对这场“七冠王”与“升班马”的较量充满期待,但一边倒的局面无疑让比赛的精彩程度打了不少折扣。

  “天津队每个环节都给我们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首先冲发球,导致我们很多球一传不到位、要打强攻,其次拦网防守像长了眼睛,我们打到哪拦到哪儿——你要玩命打,被拦死;轻轻打,又被防起来,”这样的结果让广东恒大的主教练郎平也非常无奈,“今天这场球是我看天津队发挥最完美的一次,我们还没找到感觉,比赛就已经完了。”

  冯坤:体力不支影响发挥

  在两队第一回合的交手中,天津的“魔鬼主场”制造了一些不愉快的回忆。时隔两月再次来访,天津主场明显“收敛”不少,尽管还是有人违规在赛场内抽烟,但侮辱球员的口号和不文明的“绿光”都没有再出现。天津球迷卖力的打气使得现场气氛依旧非常热烈,不过广东恒大球员都认为,这种气氛对球员的影响还是有限的,影响她们发挥的更多还是体力问题。“后面有一些体力不支,我们自己的东西没有太打出来。”队长冯坤赛后坦承。

  尽管客场惨败,但广东恒大全队上下也没有过于沮丧,因为总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只要接下来取得主场两连胜,她们还是可以创造升班马神话的。4月2日,双方将移师广州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比赛将于晚上19点10分在广东体育馆进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