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购意甲20岁新星 温格挖红蓝新援却不放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3月28日08:58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还是法布雷加斯。”在《世界体育报》曝光的巴萨新赛季规划中,小法是瓜迪奥拉钦点的中场唯一引援对象。对于小法,瓜帅是吃了成砣铁了心。但事实上,小法距离诺坎普越来越远。原因,出在了巴萨经济问题,以及罗塞尔身上。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按照常理而论,球员每年身价是递减的。所以去年我们为小法出价4000万欧元,今年我们不可能为其出价5000万欧元。”昨天罗塞尔做出了明确表态,巴萨不能为小法一人而加剧俱乐部经济危机。温格不可能削价放人,巴萨得到小法的唯一可能性,就是用蒂亚戈、赫夫伦之类年轻球员作为搭头,以削减掉部分转会费。

  “阿费莱天赋无限,但他不会成为小法交易的筹码。虽然外界有很多说法,但温格坚持要留下法布雷加斯,至少在今夏小法不会离开酋长球场。”一名阿森纳内部线人这样对《每日星报》的记者说道。去年夏天温格曾经答应小法,今夏不会再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但由于在欧冠中被巴萨打得灰头土脸,赛后又被瓜迪奥拉嘲讽了一顿,温格和红蓝军团的关系变得相当糟糕,他不想履行一年前许下的诺言。

  小法回购诺坎普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罗塞尔事实上已经把引援视线聚焦到了20岁的乌拉圭天才前腰加斯顿-拉米雷斯身上。加斯顿-拉米雷斯出道于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队,并在2009年U20世青赛中成名。尽管乌拉圭没能小组出线,但身穿10号球衣的加斯顿-拉米雷斯仍然表现得相当出色。去年夏天加斯顿-拉米雷斯加盟意甲博洛尼亚队,他在本赛季意甲中出场19次打进3球,意大利杯中出场2次也攻入3球。

  加斯顿-拉米雷斯和博洛尼亚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夏天,他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说起加斯顿-拉米雷斯,他还算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在2010年10月12日,乌拉圭在热身赛中4比0大胜中国国足。加斯顿-拉米雷斯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他换下的正是“龅牙苏”路易斯-苏亚雷斯。迄今为止加斯顿-拉米雷斯一共为乌拉圭出场4次,不过还没能收获进球。

  《每日体育报》同时透露,巴萨边锋赫夫伦很可能在今夏转投利物浦。赫夫伦在国家德比中曾敲开卡西十指关,但过多的伤病和阿费莱的到来,使得他不得不经常出现在看台上。赫夫伦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红军将以相当低廉的价格得到这名西班牙U21国青队边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