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重申不卖小法 拒签巴萨全能王盼新核别犯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3月28日10:48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主席罗塞尔已于昨天表示:“我不会为法布雷加斯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求购是必然的。”但同时也有强调:“任何球队都不应让球员感觉自己在这呆的不开心。”西班牙媒体对于巴萨主席这番表态所给出的解读是:巴萨肯定会追小法但绝不当冤大头,阿森纳必须尊重球员本人的想法,如果愿意谈判,双方可以坐到一起。

  罗塞尔的这种态度显得无比强势,这势必会造成阿森纳方面对此深为不满,果不其然,温格便已回击。“尽管传言很多,但必定截然相反的是,阿森纳不会在今年夏天让法布雷加斯离开。”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透露,温格已经抱定今夏死保小法的念头。除去透露温格的态度,这位消息人士还进一步指出:“阿费莱是一位才华横溢且很有天赋的球员,但他不会成为法布雷加斯转会的筹码。”由此可见,温格不仅仅否决了小法转会的可能性,与此同时还压根就瞧不上能够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的阿费莱。

  阿森纳能不能留下小法还得进一步观察,但无论塞斯克是否留队,这都不会影响到威尔希尔的未来,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便已坦言,他对威尔希尔在国家队中所展现出的水准十分满意,谈及小威在对阵威尔士一战中的表现时卡佩罗说到:“对威尔希尔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踢成这样十分正常。但考虑到如此短的时间里取得这么长足的进步,这却是相当惊人的。威尔希尔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惊讶,他表现得就像一位29岁球员那样,他似乎已经为国家队出战45场。我希望能够从威尔希尔身上看到更多东西,优秀的球员总是在不断提高的。”

  卡佩罗对小威的表现十分满意,球员本人则也承认在国家队踢的很爽,而小威之所以产生这种感觉,主要原因就是英格兰队现已变型,并学起巴萨踢起了他最最喜欢的4-3-3阵型。小威对此说到:“(赛前)我们看了巴萨的录像,并研究了他们的压迫打法,我们努力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给了对手很大压力,而且总是渴望着尽早破门并奠定胜局,这样踢让我们感到很爽。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向他们学习,在我这个年龄段我总是得去不断学习。”

  看得出来,如今的威尔希尔很是享受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但越是这样,温格却越是有些担心小伙子会飘飘然。《镜报》便已透露,早在威尔希尔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威尔士之前,温格曾与之有过一次促膝长谈,教授对阿森纳新核表示,如果不能在年少成名后把持住自己,今后恐怕就将自毁美好前景。温格的建议绝对切中肯綮,因为与加斯科因、亚当斯、保罗-默森等很多英格兰天才球星一样,威尔希尔也有着酗酒毛病,并且曾在酒后参与过斗殴事件,以及还曾借着酒劲怒骂搭载的出租车司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