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众国脚隔网"窥探"客队 黄博文遗憾无暇叙旧马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8日11:32

  华奥星空武汉3月27日电(记者 张锐)离29号的中洪之战还有两天,中国队和洪都拉斯队的备战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今晚17时,两队凑巧赶在了同一时间训练,训练结束时,国脚黄博文等人甚至还隔着铁丝网去“窥探”了隔壁洪都拉斯队的热身,并与自己旧日的队友挥手致意。

  今天是洪都拉斯队抵达武汉之后的第二天,离正式比赛逐渐临近,球队的训练自然不敢马虎,球队今天上午已经安排了一次力量训练,下午又来到武汉体育中心进行有球训练,恰巧今天中国队也将训练时间定在了下午17时,两支球队隔着一块训练场进行着各自的备战。

  由于中国队此前已经打了一场比赛,今天结束训练的时间稍早一些。步出训练场的黄博文和李学鹏等人便走到了洪都拉斯队训练的2号训练场边,隔着铁丝网高喊“马丁!马丁!”,大小马丁内斯都向着这一边挥手致意。

  又看了会洪都拉斯队的训练,几人才慢慢的走向球队的大巴车,记者打趣道黄博文应该跟两人聊聊时,黄博文也点头称是,“他们没训练完啊,可惜没有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洪都拉斯队的训练持续到19时才结束,大战当前,客队显然急欲把状态调整出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