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宣布进入世预赛时间 热身欧洲队看抽签情况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3月28日14:18

  中国队从现在开始进入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赛时间。高洪波不在国内,助手傅博代为宣布。

  中国队参加世预赛从今年的7月23日和28日开始,第二轮30强赛面临的对手已非上届遇到的缅甸队那般弱不禁风。本月30日,亚足联将公布30强赛捉对厮杀的对阵图。傅博透露,虽然高洪波率领一支中国队出访哥斯达黎加,“我和高导一直在进行着深入的交流,现在对于国家队来说还需要更注重细节,通过细节观察队员的情况,不同队员的组合等。我们从现在就已经正式开始进入世界杯的准备阶段,不可能大面积的换人。”中国队上一个运动战中的进球是在亚洲杯前,亚洲杯上的4个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战术,与新西兰队比赛的进球也是通过定位球由杜威冲顶,造成对手自摆乌龙,得分手段单一的问题尤为突出。对此,傅博很明确地表示:“还需要继续提高其他得分手段的能力。”

  据了解,在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开始前,中国足协为国足预留了10天左右的集训时间,其间打一场热身赛,目前已经有几支欧洲和亚洲的队伍答应与中国队比赛,但还将根据抽签结果选择对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