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中超阅兵之建业:换帅改学韩流 保八争四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魔鬼
2011年03月28日15:39

    搜狐体育讯 喜剧、悲剧、抑或闹剧?现在都不得而知。作为一手导演了“韩流入豫”的建业俱乐部而言,尽管演算出“明天会更好”的轨迹,但对于最迫切的2011赛季而言,却连开局、过程和结果都无力把握。2011,让金鹤范带领一全新的建业青年军完成“保八争四”的重任,希望是有,可困难更大。建业历史上,米罗西、萨沙、卡西米罗等一干洋帅都是兴冲冲来,灰溜溜走,对于胆子更大、志向更高远的金鹤范,建业只能尽完人事、静听天命了。

  引援:洋枪姗姗来迟 内援独苗一根

  众所周知,由于成本控制和国际视野所限,建业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一向是动手早,结束晚,效果靠蒙。在金鹤范执掌教鞭后,俱乐部为了支持新教练组的工作,将引进大权全部让出。于是,具备了一定国际视野的金鹤范早早便宣布放弃上赛季建业所有外援,重起炉灶。时间一天天过去,建业队集训地点从广州换成了韩国,从三浦基地换成了光阳、蔚山,可球队的外援始终无法到位。直到俱乐部坐不住了,老金也急了,外援才总算凑足了五个。这其中,巴西射手内托的留任是俱乐部与教练组相互妥协的结果。毕竟,这个金鹤范眼中比较业余的巴西人上两个赛季为建业攻入了19个进球,而新外援并没有显露出超越内托的潜质,留用内托,也是俱乐部万不得已自保的一步妙棋。

  除了内托之外,金鹤范选中的4位外援分别是巴西人法比奥、胡姆洛、提亚哥和韩国小将李准叶。在巴西人当中,法比奥的资历无可挑剔,如果不是已经35岁高龄,这位效力过巴西桑托斯、圣保罗等豪门俱乐部,拿过世俱杯的大牌球员绝不会来中超球队。而胡姆洛和提亚哥的资历令人生疑,他们都个子不高,体格不壮,但金鹤范声称,“速度快,有突破能力。”至于,刚刚20出头的李准叶,他来自明知大学,是韩国国奥球员,拥有美好的明天。

  以往每个赛季,建业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上都会有重手笔,这一次也不例外,在金鹤范上任前,杨楠亲赴重庆搞定了黄希扬,可此后俱乐部再也没有动静,只是将一些祖籍河南的年轻球员召回试训,试图从中找出第二个“小梅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