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尼克斯首发PK:魔兽小斯较劲 控卫对决精彩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3月28日1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森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队的挑战。5天前两队即有过交手,当时两队阵容齐整,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发挥正常,但是无奈小斯没有状态,最终主场不敌魔术。魔术稳居东部第四,最近也是迎来了5连胜,而尼克斯再东部第七的位置上并不稳定,并且最近几场比赛更是吞下了6连败的苦果,两队交锋必有精彩场面。以下为两队球员首发PK。

  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PK斯塔德迈尔

  由于图里亚夫的受伤,小斯被迫站在了中锋的位置上。尽管身高仅差2厘米,但是体重却相差10多公斤,硬件上的劣势,导致尼克斯不得不用包夹来限制魔兽的进攻,而小斯则应该注意自己的犯规次数,避免过早的下场休息。魔兽肯定会狠打纽约人的内线,后卫的送球以及对方的防守侵略性将是魔兽得分与否的影响因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