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金立1.5亿冠名中超3年 中超公司老总获“业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9日02: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又找到了“衣服”。上周末,金立公司正式与中国足协达成意向,斥资1.5亿元冠名中超联赛,合同为期3年,第一年4000万元,此后逐年递增。3月31日,金立公司和中国足协将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昨日记者向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求证时,其手机关机。

  中超公司与金立公司为何能从当初的叫停到现在的再续前缘呢?中国足协高层可谓“用心良苦”。

  时间拉回到3月21日,当天足协宣布中超公司新任老总鲁俊正式上任。同时,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金立的谈判暂停,极有可能在中超联赛开打之前无法落实。”实际情况是,就在鲁俊上任的当天,双方的谈判已经重新启动。

  3月22日就有知情人士透露,鲁俊的试用期为6个月,中超各老总对他的上任也存在疑问,对于他能够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收益表示怀疑。据悉,在考核的标准上,足协表面上为鲁俊设置了一些指标,但通过运作可以轻易完成。

  郎效农在位期间,双方就已经达成共识,而且赞助金额也已经过亿元,与现在的价格没有太大出入。双方的重新谈判从23日开始,到25日结束,短短三天时间里,赞助金额平均每年高出500万元。代表金立负责谈判的深圳云传播集团负责人李璐瑒对这个问题的解释是:“韦迪主任和鲁俊董事的智商非常高,具有非常高的谈判技巧。”在“高智商”和“超级谈判技巧”的双重作用下,金立手机三年将拿出1.5亿元。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