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实德对恒大两场奖金也玩531 朴成华欲赢李章洙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3:2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鼓励球队打好与恒大的中超揭幕战,实德昨天公布与恒大同样标准的“531”奖金政策,即赢球500万、输球罚300万、平球奖励100万。不过,这个奖金标准只适用于与恒大的两场中超比赛。

  2011赛季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投入数亿元,制定的“531”奖金政策更是冠绝中超。4月2日中超揭幕战,实德客场挑战恒大。面对恒大单场500万的赢球奖,实德不希望让队员们未战先失底气。为鼓励球员打好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同样开出与恒大相同的“531”奖金政策,不过此方案只适用于今年对阵恒大的两场比赛。

  昨晚,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我们集团董事长徐明对今年中超联赛非常重视,俱乐部高层领导在与主教练朴成华和部分主力队员沟通后,在这个基础上正式推出‘531’奖金政策,目的是让实德将士的待遇与恒大队处于同等位置上,鼓励队员们打好比赛。”这场比赛也是两位韩国籍主帅李章洙与朴成华的直接较量。实德主帅朴成华直言绝不会让恒大赢球:“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而且在球队高层奖金支持下,揭幕战目标就是赢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